close

  【風雲台灣\「親親海洋」紀錄台灣之美 獲美國金勳獎】

http://radio.rti.org.tw/program/detail/?recordId=1326#link_35027

http://radio.rti.org.tw/program/detail/?recordId=1326

 

紀錄片「親親海洋」是一部以東北角「澳底」為主的影片,由素人導演吳惠君自己籌資拍攝完成,片中除記錄東北角海洋鄉土的人、事、物美景,也以海洋文化關懷和人文產業發展等角度出發。
全片拍攝歷時兩百多天,記錄下東北角陸、海、空等畫面,讓觀眾能一窺國際級岩壁、人瑞醫生和九孔鮑魚養殖等,並且也記錄下國寶級的海女和海男,希望藉此呼籲外界重視產業與海洋環境生態等。
日前,這部影片也送往國外參展,不負眾望獲得了美國國際金勳獎(The 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ition)的榮譽,也讓國際人士看見台灣之美。今天節目邀請到導演吳惠君,來跟聽眾朋友一起分享。

獎盃DSCN8989-1

 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東北角澳底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