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地瓜吃著自己早餐
      
以前搭火車時極少在火車內吃早餐,都是上班前就在家吃完才出門。


今日一早寒風刺骨,要回澳底,因無吃早餐就出門,又提早到火車站,決定買早餐,

附近買麵包但沒買到小饅頭麵包,隨意買的看好吃帶走,又看到大腸麵線,有熱熱的,

突然忘記不知如何買? 要加什麼,噢!要加蒜泥多一匙和醋,那老媽媽盛才8分滿麵線想說真少,

才驚覺還要加大腸。暖暖的,忍不住想吃,還好火車處火車進站,可進車廂內吃。
找到理想雅座車窗旁,就位行李,外套脫下,拍一下照,好準備吃,才發現,

以前一上班時間搭火車最討厭有人在車內吃有味食物。
何況我還加蒜泥,但還是口水關係,管不了那多,

品味那加蒜泥和一點?莚酸? 真有味,就像品紅酒一樣那味覺,真是享受。

已吃了半碗。感覺不太夠真快完了。還好有帶水等會兒可漱口去點味道。
又沒吃飽 還是在把麵包吃了,看到鄰座吃地瓜,

無味但這地瓜看上去紅灰外皮鮮黃色內容地瓜,

看起來好好吃,忍不住拍攝這地瓜,哇!忘了把手機聲關靜音,

那女孩看側旁邊我一下,還好我假若不小心按錯,否則若是男肯定被當怪叔叔。

看著地瓜吃著自己早餐  
邊吃這自己麵包,看著那飽滿地瓜,突然覺得像小孩子一樣貪嘴。就差無流口水。

 (火車上速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東北角澳底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